close

如今,水晶手串的款式、造型、紋飾、創意及做工等都有很大的改進,更加強調其吉祥性、玩賞性和藝術性。
人們在觀賞、把玩的過程中獲得精神和文化的享受。

另外,手串作為禮品、信物、吉祥物等廣泛應用於人們日常生活和各種交往之中,
是親屬、朋友、好友之間表示愛心、感情、良好祝願或祈求平安的饋贈佳品。

不過,由於水晶具有吸收外界信息及情緒的能力,所以在第一次佩戴時,請您務必將內在信息歸零,
這樣才能真正培養屬於自己的水晶手串。下面,給大家介紹幾種簡單易行消磁凈化的方法:

方法1

將水晶手串沖洗3-4分鐘,然後抹乾,置放於露天之地。如果是首次凈化,最好反覆動作三次以上:

方法2

將水晶手串放在玻璃器皿中,用海鹽覆蓋24小時後,將水晶手串沖洗乾淨,放置陽光下3-4小時,

讓它恢復生命力:

方法3

將水晶手串放在手串簇(或者紫晶洞)上,讓晶簇(晶洞)發出生生不息的震動能量,
清除水晶手串噪聲及為它重新充電,效果極佳:

方法4

將水晶手串埋入未受污染的潔凈土中,最少三天。為了避免泥土弄髒水晶手串,
可用透氣之纖維布料包紮再埋入。

方法5

將水晶手串放在海水或溪流中,讓大自然的靈氣直接沖洗,效果更佳!但切記勿放入污染的水裡,
否則將反遭污染。

水晶性脆,因此在佩戴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防重壓、防摔。
另外,水晶手串要經常清洗,可以有效地保持水晶內在的能量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水晶 保養 消磁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黑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